九个秘书产品发布会暨商务助理创业辅导对接会圆满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28 22:07:07
分享

九个秘书产品发布会暨商务助理创业辅导对接会圆满举行
九秘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张传普先生
 
九个秘书产品发布会暨商务助理创业辅导对接会圆满举行
 
2九个秘书产品发布会应邀嘉宾合影留念

5月28日,九个秘书产品发布会暨商务助理创业辅导对接会在郑州圆满举行。

与会的首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主席、双12创客日发起人、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姜明、中国产业集聚研究专家杨建国、全国宛商联盟主席、河南省豫宛商会会长曹国营、青创汇创始人兼CEO隆乾、企业人士、媒体代表共同出席见证这历史时刻。

本次发布会上,九秘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张传普详尽阐释了随时随地的“云助理”如何让商务社交轻松自如:九个秘书采用“C2C2B+NRT”模式,提供“O2O”全方位服务,人人商务助理,人人直营分销,为企业家提供一个完美的高端商务助理私人定制平台。

“九个秘书”顾名思义来自九大专业:预定助理;接待助理;健康助理;礼茶助理;运动助理;翻译助理;理财助理;演艺助理;律师助理。其“9+1”高端商务助理私人订制服务,用最先进的科技,提供最原始的“1对1”人工服务,每一种专业的助理专注于其所在专业的服务。

据悉,九秘将在全国各大城市设立分公司,让企业家老板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随时随地专享九个助理专属服务。未来,企业老板发布一个需求,互联网上的人力资源就会瞬间组织起来,提供4.0时代商务社交服务。(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