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雪漫走进大工分享青春故事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27 09:07:07
分享

编剧饶雪漫携电视剧《左耳》两位主演米咪和马吟吟5月27日现身大连理工大学,分享了电视剧《左耳》的创作过程和青春故事。

现场播放短短几分钟的片花引发学生好评,如同看见自己的年少轻狂,期待和忐忑并存。

去年,改编自饶雪漫同名小说的电影《左耳》上映后斩获票房近5亿,并获提名2015年金马奖两项大奖。

饶雪漫表示拍电视剧版是希望更完整,画上《左耳》的句点。

电视剧版“李珥”由米咪饰演。她还在由《左耳》番外篇小说改编的同名网络剧《秘果》中饰演了成年后的“小耳朵老师”一角。虽然角色年龄跨度大,第一次演戏的她却完全没有怯场,表现出很强的爆发力。

好声音人气选手马吟吟当天也出现在演讲台上,直言受邀饰演灵魂人物“黎吧啦”时还是很忐忑,克服心理恐惧之后也慢慢爱上了演戏的过程。

电视剧版《左耳》“许弋”和“张漾”分别由中韩混血小鲜肉黄仁德和巧克力先生郑凯饰演。同时,获得张延、翁虹、孔琳等力挺,出演剧中的父辈。饶雪漫本人表示不想只用大咖来撑起整部剧的收视,希望用更符合故事年龄的演员来表现自己的故事。(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