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公安局召开“三项重点工作”暨“双实”摸排工作推进会

作者:毛卫华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27 14:15:40
分享

5月26日,为了进一步促进“三项重点工作”暨“双实”摸排工作的深入开展,奎屯市公安局专门召开工作推进会。奎屯市委常委、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刚、政委陈晟廷等局领导和全局各科所队主要领导、派出所主管社区副所长、治安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会议,各派出所民警、协警200余人在分会场通过视频收听收看此次会议。

会上,来自五个基层警务室的社区民警利用课件,先后进行了工作汇报和经验交流;然后,副局长曲海峰对奎屯市“三项重点工作”暨“双实”摸排工作进行了阶段性小结,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接着,政委陈晟廷宣读了关于对近期工作表现突出的3个派出所和5个警务室民警进行奖励的表彰通报。

最后,局长李刚在充分肯定大家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希望并要求大家统一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强化信息采集工作力度,学先进补短板,再接再厉,切实把“三项重点工作”暨“双实”摸排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绩,力争此项工作在全州名列前茅!(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