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工作组邀专家进社区 讲述民族团结

2016-05-27 14:15:40
分享

“访惠聚”工作组邀专家进社区 讲述民族团结

宣讲现场。 

“访惠聚”工作组邀专家进社区 讲述民族团结

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李玉兰做宣讲。 

5月25日,晨光社区和天山区检察院“访惠聚”工作组邀请专家走进社区,为居民讲解民族团结。 

当日,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李玉兰以“汇聚民族团结之力,打造民族团结之城”为主题做了专题宣讲。整场宣讲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乌鲁木齐市在民族团结工作方面取得的成就和民族团结的先进事例,让在场群众对民族团结有了更深的认识。 

辖区居民迪力木拉提·木合特尔说,听了宣讲很感动,民族团结就是我们的生命线。维护这条生命线不光是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的事情,我们大家都要共同维护,才能保护好现在和谐、团结的社会环境。 

辖区居民曹利平有不少少数民族朋友,她说:“我和他们相处的很好,并没有用民族来区分。也希望这样的宣讲多举办一些,能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到团结的重要性。” 

天山区检察院“访惠聚”工作组组长库都斯·哈斯木说,今年是自治区党委确定的”民族团结进步年”,我们举办这样活动,就是为了引导各族群众在共同生产、生活和工作中相互了解、相互尊重,增强民族互信,促进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夯实社会维稳根基。 

社区工作人员、“访惠聚”工作组成员、辖区居民80余人参加了宣讲。(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