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西新城·和美荥阳”2016荥阳城市推介会5月29日登临焦作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27 13:43:52
分享

一直以来,荥阳市积极筹划开展各项城市交流活动、打造“郑西新城·和美荥阳”的城市新名片。自“郑西新城·和美荥阳”城市推介会于4月28日在郑州隆重启幕后,5月29日,睦邻荥阳,将携城市经济与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正式登陆焦作,为焦作民众呈献一场精彩的楼市盛宴。

此次城市推介会是由荥阳房地产协会主办,河南电视台协办,得到了荥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本活动旨在为房企和购房群众搭建一座信息交流平台,让更多焦作的民众了解荥阳、关注荥阳、走近荥阳,携手共荣。

和美古都·新城崛起

黄河之濒,美景环伺,荥阳,地处于中原核心位置,总面积908平方公里,人口65万,是中国象棋文化之乡,中国嫘祖文化之乡,中国诗歌之乡,中华诗词之乡,郑氏、冯氏、潘氏祖地。自然风光独具魅力,环翠峪风景区、三皇山桃花峪风景区等自然景观四季怡人;区位优越,地处中原城市群,郑汴洛工业走廊中心地带,贯通南北,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区域优势,形成了公路、铁路、航空三位一体的交通运输网络,地利之便使其自古就是兵家必争之地。荥阳人文炽盛,唐代诗人刘禹锡、李商隐曾寄诗魂于此……如今的荥阳蒸蒸日上、百业争荣,为新时期荥阳经济社会的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未来的城市轮廓已经清晰可辨、触手可及。

随着荥阳区位优势的凸显,交通如飞虹横贯,地铁1号线开通在即,郑州高铁西站巍峨耸立,吸引众多大牌房地产企业聚集。倡导以旅游带动经济,优美的生态环境吸引了如恒大公益养老地产、国际医学美容机构、社区养老项目等产业进驻,更印证了荥阳“宜居、休闲、健康”的山水城市印象,已然成为郑州及周边城市居民买房的首选宝地。

楼市盛宴·全民共享

届时将有郑州碧桂园、光明.索河湾、洞林湖.新田城、郑州清华园等房产名企业集团云集亮相。各种明星楼盘项目、优质房源、投资机会送到您的面前。优惠措施目不暇接,热情与诚意满满!身为城市建设者,在勾勒城市天际线的同时,在会场,他们也将对这片土地未来的发展发表着独到的见解和令人深思的看法!

“重磅”嘉宾·深度解析荥阳竞争力

荥阳市相关领导将亲临现场,从历史、文化、区位、生态、旅游、经济发展方面讲述荥阳得天独厚的优势。

同时,作为推介活动的一大亮点,本活动邀请拥有二十多年民间金融与房地产指导经验的金融地产业知名专家宁志平教授与大家畅聊经济,解析荥阳房地产相关项目,发表题为《新时代、新格局》的主题演讲。

“宜居、宜游、宜业”·城势如破竹

“郑西新城·和美荥阳”城市推介会将于29日上午9时在焦作三维戴斯酒店开始,从居住环境、经济就业、旅游生态等方面,向外界展示一个秀外惠中的新荥阳新形象。“安居,才能乐业”,择荥阳而居,即选择了一个环境好、区位佳、发展快、机会好、财富多的新城福地!(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