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风控发展论坛在贵阳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27 09:05:37
分享

5月26日,作为“2016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的重要的分论坛之一,由数联铭品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大数据风控发展论坛”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

重庆银行董事长甘为民,数联铭品首席科学家周涛,中国科学家自动化研究所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王飞跃,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李忠祥等嘉宾出席论坛。

数联铭品CEO曾途表示,大数据的核心是要通过和好的创新方法连接企业之间的痛点,把痛点问题和新技术进行融合才能解决问题。所以业界的经验非常重要。

曾途说:“大数据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大数据也是万万不能的。我们越往上面经济行为越复杂,对整个传统的抽象能力越高,越到底层大数据的处理越难。必须要做到大数据技术和行业技术深度的融合,才能实现真正的大数据基于行业的真正的利用。所以我们的目的就是要致力于成立一个轻资产高成长的国际顶尖的服务机构。”

论坛上,周涛、黄震、王飞跃等大数据领域的专家就大数据风控发表了演讲。(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