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向东:打造有营养的主题公园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27 09:01:56
分享

“东方科幻谷实现了科技项目与现实旅游项目的完美融合。他弥补了贵州在科技旅游项目方面的空白。”5月26日,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在参加东方科幻谷全球招商启动仪式时表示,东方科幻谷在贵阳一定大有可为。

据了解,东方科幻谷是由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和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水木动画有限公司携手打造。项目占地2000亩,总投资超过100亿。

东方科幻谷一期核心项目将打造成为世界第一个科幻主题公园,占地约500亩,将于今年10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它将是全球第一个大型科幻主题公园,人们将能体验到更多来自“未来”的高科技娱乐设施。东方科幻谷主题公园集VR游戏馆、VR电影院、VR过山车、全息外星人基地、科幻童话世界、机器人乐园等世界顶级科幻娱乐项目,项目在为游客提供全方位高科技娱乐体验的同时,也为青少年游客展示世界最新科幻技术,寓教于乐,让青少年了解科学技术的魅力,从而热爱科学技术。

东方科幻谷二期,占地1500亩,将成为中国科幻新技术研发基地和虚拟影视拍摄基地,聚集云计算、VR引擎和科幻产业设备研发和应用、科幻影视拍摄基地等。基地集VR、AR、MR技术研发、3D打印技术研发、虚拟仿真加工技术等研发产业。引进世界创新企业,打造世界科幻技术聚集区、科幻产业应用集聚区、科幻人才聚集区。兼顾科幻、虚拟影视拍摄基地,形成集科幻虚拟电影电视剧场景拍摄基地、数字影视特效制作基地、数字影视极客训练营等,培养虚拟影视人才,促进影视研发。

水木动画集团施向东董事长施向东表示,东方科幻谷有13个各种各样的飞碟馆,在全球范围内都没有这么多飞碟聚集。每个馆的面积2000平方米,每个馆还将配有不同的主题。谷内还有108个各种各样的外星人,其中有世界最高的外星人,高达到50米。此外,谷内还有贵州第一个蹦极项目,相信会给到场的观众不一样的体验。

“我们希望打造一个以科技为核心,以科幻为载体的有营养的主题公园,让孩子们能够在玩中学,激发他们的探索精神。”施向东表示,希望通过激发孩子们的探索精神,在未来能够涌现出更多的精英和更多世界知名的企业。(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