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新疆货运举办青工主题故事会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26 19:40:46
分享

南航新疆货运举办青工主题故事会
活动后集体合影
 
南航新疆货运举办青工主题故事会
 
颁发2015年度共青团各类先进

南航新疆货运举办青工主题故事会

青工刘军分享自己的工作感悟

南航新疆货运举办青工主题故事会

青工赵晓雪分享自己英语学习的故事

“我觉得我只做好了我份内的工作,却获得模范员工称号,其实更让我珍惜的是单位对我的培养和肯定,这才是我最宝贵的财富......”2016年5月20日,在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团委举办的“我的心声,我的成长”青工故事会上,刚刚获得南航股份“模范员工”称号的青年员工王梅玲在给同事讲述自己的故事。

让青年员工当主角,讲讲自己的故事和经历,是南航新疆货运今年团工作创新的一项新举措。在青年人较为封闭自我的当下,如何开展青工参与热情高、增强集体荣誉感的活动,是货运部团委思考的问题。既然每个人都想做主角,每个人的人生经历各不同,不如让大家讲讲自己的故事。活动策划后,受到了广大青年员工的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加。

活动当日,带着“一肚子想说的话“的青工们跃跃欲试。在活动过程中,八名青工代表讲述了自己成长及工作当中的感悟。有职场”小菜鸟“蜕变记、有青年劳模成长记、有英语竞赛的“痛”等等。来自销售室的青年员工刘军用自己十一年的工作经历感悟,“一个人只要拥有恒心,愿意承担工作责任,吃苦耐劳,那么终有一天会博得命运的眷顾,金子总会发光。”每个人分享的故事都不同,但经过总结,都离不开“坚持、勤奋、努力”这几个关键词。活动也引来现场青年的共鸣,活动收效格外好。故事环节结束后,货运部团委对2015年度工作进行视频回顾,并表彰了2015年度团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并鼓励青年人要不断学习,完善自己。青年员工纷纷表示“通过这个平台,讲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分享他人的成长经历,其实也是自己提升的方式,非常开心,希望故事会还有第二季。”(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