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长客再获泰国地铁车辆采购合同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26 16:49:27
分享

中车长客再获泰国地铁车辆采购合同
签约现场。

中车长客再获泰国地铁车辆采购合同
BTS绿线延长线项目地铁列车。

5月23日,中车长客股份公司与泰国曼谷BTS绿线延长线项目地铁车采购合同签约仪式在曼谷凯宾斯基酒店举行,这是该公司继2007年获得曼谷BTS地铁项目订单,2011年获得BTS地铁增购项目后,今年在泰国城铁市场的又一力作。

泰国BTS公司董事长黄创山在签约仪式上对双方多年来的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同时对公司为曼谷城市轨道交通建设事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素坤潘亲王参加签约仪式并代表曼谷市政府及近千万市民对中车长客股份表示感谢。他在致词中说,中泰两国友谊源远流长,各领域经济合作十分频繁。尤其是近年来,两国在轨道交通领域上的合作更是层出不穷。从2007年首个曼谷BTS项目,到2014年泰国铁路项目,长客股份为泰国研制生产了不同形式的优质轨道交通工具,为泰国市民的出行提供了便利。

据悉, BTS绿线延长线项目采用当今最新技术,是为曼谷量身打造的一款国际高端地铁产品。车辆设计采用UIC、EN、BS等国际最高标准。车辆采用轻量化的不锈钢材料,并通过了严格的系统集成测试,是目前技术最新、安全性能最高、乘坐最舒适城市轨道交通车辆。项目预计2020年5月全部执行完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