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重点办主任俞开洋来岚 现场办公推进项目建设

作者:陈澜清 来源:平潭时报
2016-05-26 16:06:33
分享

昨日,省发改委副主任、省重点办主任俞开洋一行来岚现场办公,并就平潭能源、铁路项目建设等情况召开协调会。区领导许维泽、臧铁伟参加会议。

平潭网5月25日讯(记者陈澜清)昨日,省发改委副主任、省重点办主任俞开洋一行来岚现场办公,并就平潭能源、铁路项目建设等情况召开协调会。区领导许维泽、臧铁伟参加会议。

当天,调研组现场走访了平潭青峰风电场和福平铁路四标段等地。在青峰风电场,俞开洋详细了解了风电场运行情况,并对青峰二期风电项目提出下一步建设思路和指导意见。在福平铁路四标段三分部施工现场,俞开洋认真听取了福平高铁平潭段总体建设进展情况以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现场提出协调解决意见。

协调会上,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维泽首先对省发改委、省重点办及有关央企和省属企业长期以来给予实验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感谢。许维泽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区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和能源、铁路项目推进情况,并就相关问题与俞开洋一行进行现场磋商。许维泽表示,实验区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将进一步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加强与省重点办和有关企业的对接,为更好推进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俞开洋说,平潭具有“双区”叠加优势,发展成效凸显,今年以来平潭经济运行稳健,态势良好,重点项目和能源项目建设也取得显著成效。省发改委、省重点办将继续全力支持平潭发展。对于实验区提出的几个具体问题,省发改委、省重点办将及时梳理,协调有关部门,按照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原则,尽力协调解决,共同助力开放开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