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鹤物业总经理陶瑞荣获清洁行业技能竞赛冠军

来源:中国消费网
2016-05-26 16:03:34
分享

近日,记者从安徽省总工会和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下发《关于表彰第一届全省清洁清洗行业农民工职业技能竞赛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中了解到,民建安徽会员、合肥鸿鹤物业公司总经理陶瑞获得第一届全省清洁清洗行业农民工职业技能竞赛石材护理竞赛工种第一名,其也因此直接晋升为技师职业资格。

鸿鹤物业总经理陶瑞荣获清洁行业技能竞赛冠军
图为陶瑞总经理正在参加比赛

据了解,今年3月下旬,由安徽省总工会和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安徽省第一届清洗保洁行业协会农民工职业技能竞赛。全省有百余家清洗保洁服务企业、近千名职工参加了本次竞赛。本次技能竞赛激烈角逐近三个月,从企业内部的初赛,到区域选拔赛,选拔数十人进入到决赛环节。本次竞赛工种为石材护理工和保洁员。比赛内容包括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竞赛总分为100分,其中理论考试20分,实际操作80分。理论考试试题分别 按照石材护理工、保洁员高级职业技能为标准命题。竞赛试题、实际操作和竞赛方式由第一届全省清洁清洗行业农民工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确定。

“五一”劳动节前夕,安徽省总工会和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公布竞赛结果,合肥鸿鹤物业公司总经理陶瑞获得了石材护理竞赛工种第一名,成为两位直接晋升为技师职业资格选手之一。另外,合肥鸿鹤物业公司也在这次竞赛中获得了突出贡献奖。

鸿鹤物业总经理陶瑞荣获清洁行业技能竞赛冠军
鸿鹤物业总经理陶瑞荣获清洁行业技能竞赛冠军


合肥鸿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该公司稳扎稳打,逐步推进公司在住宅、办公楼、医院、厂房、道路清扫保洁、公园景区、学校、菜市场等全面开展物业管理项目,年管理项目面积2000多万平方米,年合同金额达到1.6个亿,员工2300余人,于2014年获得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总经理陶瑞先后担任了中国清洗保洁联盟会副主席、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安徽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副会长、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

在日常管理工作中,陶瑞十分重视专业技能的培训。为了能在这次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好成绩,陶瑞于3月16日带领6名员工到南京一家全国石材养护培训基地进行培训。

对于这次的夺冠,陶瑞对记者说,夺冠不是目的,提高公司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才是关键。他说,正因为公司一直秉承着“业主满意才是硬道理”的服务理念服务于社会,才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