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发布会昨日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26 15:59:29
分享

5月25日下午,“合肥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合肥华润万象城隆重召开。安徽省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黄新竹女士、合肥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陆志勇先生、安徽交通广播副总监唐宇华女士、凤凰安徽李云飞先生、安徽爱跑汇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磊先生、安徽行者户外总经理史健先生、合肥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会长魏普龙先生、合肥蓝莲花志愿服务队李香莲女士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合肥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发布会昨日召开

据悉,本次“合肥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是由安徽省竞赛管理中心、合肥市体育局共同指导,安徽交通广播、凤凰安徽、安徽爱跑汇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安徽行者户外俱乐部、合肥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协办,合肥蓝莲花爱心支持。

发布会首先由爱跑汇体育李晓磊发表主题为“让合肥不再孤单”的演讲。详细阐述了本届城市定向赛的信息,本次赛事将于6月18日在合肥正式开赛。大赛将以整个合肥市区为赛场,赛点遍布蜀山、庐阳、包河三大区域,涵盖四条线路,参与人数2000人。参赛选手可自由组队,5人为1组向组委会报名。

作为安徽省首家注册的专业体育赛事运营公司,爱跑汇体育一直致力于推进安徽体育产业的发展,希望通过举办城市定向赛这样新颖、趣味的运动向合肥市民传递年轻、快乐、健康的运动理念。

而作为本届大赛的联合主办方,安徽交通广播对赛事的宣传推广给与了极大的支持。

紧接着,安徽省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黄新竹女士发表讲话,黄主任说到,本届大赛赛点遍布蜀山、庐阳、包河三大区,线路中既有像城隍庙、古逍遥津、包公祠这样的历史景点,也有华润万象城、三里庵国购、罍街、银泰中心等时尚街区。正是通过大赛线路、点标的多样化的设置,让参赛者在运动中更深入的了解合肥,提升城市知名度、展示城市形象。同时省竞赛管理中心也对本次大赛寄予了厚望,希望主办方能够齐心协力将城市定向挑战赛打造成安徽的知名品牌赛事。

本次大赛不仅是一次文化之旅,更是一次公益之行。赛事报名费除用于购买赛事物品外,其他的部分所得将捐赠给合肥蓝莲花志愿服务队,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运动为公益加油!

发布会的最后,安徽省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黄新竹女士、何先余先生,合肥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陆志勇先生,安徽爱跑汇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磊先生等九人一起登台,共同开启启动球,正式拉开“合肥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的序幕。

发布会的仪式部分结束之后,主持人还邀请了现场嘉宾进行定向赛的体验,体验赛中队员们玩的不亦乐乎,纷纷意犹未尽,表示路线太短,点标太少,期盼着6月18号的正赛能早点到来。

本届“合肥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给参赛者制定的不仅是一项体育赛事,更是一次让参赛者融入在合肥这座城市的欢乐之旅。选手们穿越城区、经过点标,挑战竞赛激情,品味花样人生,城市定向挑战赛注定让合肥不再孤单。(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