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国际电力电子与电机运动控制会议在合肥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26 14:10:02
分享

5月25日,由合肥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国际电力电子与电机运动控制会议在合肥落幕。在为期四天的会议中,世界顶级电力电子专家和700多名国内外学者就电力电子与运动控制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最前沿技术发展动态进行了共同研讨。

国际电力电子与电机运动控制会议是国际电力电子与运动控制领域重要的会议之一。国际电力电子与电机运动控制会议由全球最大的专业技术学会——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电力电子协会与中、日、韩以及第四国相关技术学会联合主办,每年由四国轮流承办。

本次会议以“智慧电力电子,智慧世界”为主题,围绕新能源发电变流技术、能源互联网技术、电动汽车电驱动、新型电力电子器件及控制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大会共收到学术论文稿件近1000篇,录用稿件700篇。(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