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荣耀米其林”美食节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26 13:58:37
分享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夏宫中餐厅将于2016年6月2日至5日邀请已连续六年获得米其林星级评鉴二星、位于香港九龙香格里拉酒店的香宫中餐厅的首席烧腊主厨雷添明带来让米其林评鉴团队惊艳不已的黑豚叉烧、野菌金猪、冰烧三层肉等顶尖烧腊美食。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荣耀米其林”美食节
冰烧三层肉

雷添明主厨正统学习烧腊出身,认为火侯和新鲜食材是最重要的两个美味因素,也是能赢得米其林星级评鉴认可的关键,因此他不计成本地选用最优质食材,并十分重视煤气炉的火侯。选择猪肉时,雷主厨除了坚持一定要有完整无疑的食材履历,同时认为猪的肩膀肉最是完美,因为其均匀的油花分布提供了半瘦半肥、Q劲与软嫩兼具的完美口感,且根据按下去是否会弹手和血水的颜色,能判断食材的好坏。入行近18年的雷主厨,将以获得米其林星级评鉴肯定的绝对正宗广东烧腊真功夫,献上多款独门肉味佳肴,展现亮丽的光彩。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荣耀米其林”美食节
黑豚叉烧

《米其林指南》诞生于1900年,是在法国知名轮胎制造商米其林公司的创始人的倡导下出版发行的一本建议驾驶者旅行便利的手册。起初它主要为驾驶者提供一些包括车辆保养建议、行车路线推荐及餐馆地址等的实用咨询。后来这本红色封皮的小车子开始为法国的餐馆评定星级,并因其严谨的评审制度而得到读者的信任,并由此著名。2008年底《米其林指南 – 香港、澳门篇》推出,为继东京之后纳入评选的亚洲城市,被广泛作为《米其林指南》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的敲门砖。它们的菜式以粤菜作为根基,揉和了西菜的食材、调味和烹饪的方式,大胆创造出了有特区特色的粤菜。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荣耀米其林”美食节
野菌金猪

“荣耀米其林”美食节推广期间,夏宫还将为沈城的食客们带来包括金钱鸡、芥末三色卷和香草胡椒鸭等特色佳肴,并将于2016年6月2日至30日限期供应。(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