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正杨雄会见宁波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来源:解放日报
2016-05-25 16:28:10
分享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昨天下午会见了由浙江省宁波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政协主席唐一军率领的宁波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韩正说,近年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部署,长三角地区协同发展不断迈向深入,在很多重要领域建立了区域合作协调机制。当前,我们正按照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上海工作的新要求,以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为突破口,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以科创中心建设为契机,当好创新发展先行者,进一步补好短板,提升城市软实力,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此次宁波党政代表团来沪考察,双方可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互相交流,深化合作。浙江在港口建设领域实施了重大改革,宁波在深水港建设方面具有优势,上海将继续支持、配合大洋山开发规划和建设,不断推进双方港口领域合作。

唐一军说,宁波与上海之间的交流交往源远流长。每次来沪学习考察都能充分感受到上海在改革开放、创新发展方面取得的新成效。当前,宁波正在加快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港口经济圈,努力打造制造业创新中心、经贸合作交流中心、港航物流服务中心,特别需要学习借鉴上海的好经验、好做法,提振信心,推动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弘,宁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参加会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