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理论中心组学习 殷一璀主持

来源:解放日报
2016-05-25 16:28:10
分享

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扩大),听取有关“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中如何运用制度和技术实现经济转型”的专题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一璀主持会议。

报告中,全国政协委员、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贾康运用自身研究成果,从供给侧的背景、概念入手,分析了供给侧五大要素,并着重就完善供给侧环境与机制、激发微观主体潜力与活力、在引领新常态中打造新动力体系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分析。随后,贾康还和与会人员就科技创新驱动的制度供给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殷一璀指出,报告观点鲜明、逻辑性强、内容丰富,对于我们深入理解和把握供给侧改革等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具有启发作用。围绕经济新常态下如何顺利推进供给侧改革,市人大要紧密结合上海当前经济形势,做好加强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促进科创中心建设制度创新等工作,为上海继续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提供更加有力的法制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汉民、洪浩、薛潮等出席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