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25 14:59:31
分享

    2013年7月,延安市黄龙县正式启动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并始终按照国卫县城标准,坚持不懈地抓创卫,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如今,黄龙县即将迎来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的终极考核,全县上下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克服困难,全力备战“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日前,黄龙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社区主任,县委、县政府各工作部门、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驻黄龙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龙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部长申龙主持。

黄龙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

黄龙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

    会上,黄龙县创卫办副主任、县卫生局局长夏秦豫通报了当前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存在问题,宣读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在全市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的通知。黄龙县住建局、工商局、畜牧局对各自创国卫重点工作做表态发言。

    会上,黄龙县副县长车雪能部署工作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坚定决心和信心;二是要立即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三是要迅速积极地完成缺失硬件建设任务;四是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城市日常管理;五是要切实抓好健康教育和病媒生物防制;六是要进一步营造创卫迎检的浓厚氛围;七是要夯实责任,确保国家卫生县城顺利通过暗访验收。

    申龙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要和“生态立县、旅游带动、统筹城乡、全面小康”的发展战略紧密结合,把创建工作提升到“多彩黄龙”的大战略上。具体到旅游产业发展,他表示要扎实搞好全县城乡环境卫生整治,使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