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报刊英语研讨会走进贵阳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25 11:07:00
分享

近日,全国英语教师报刊教学课堂观摩研讨会走进贵阳第三实验小学,来自大连市的四十多位一线老师与贵阳的老师就报刊教学研究进行了课堂交流,就报刊阅读对教学的促进进行探讨。

全国报刊英语研讨会走进贵阳

贵阳市第三实验小学校长刘慧致辞。

   大连市一线英语老师杨茜在现场展示了一堂英语报刊教学示范课,在报刊教学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杨茜通过丰富的肢体语言、轻松活泼的教学氛围,让孩子们在愉悦的环境下学习。

   “贵州的孩子们都很朴实,上课的时候也很积极的回答问题,我觉得他们的态度很好,如果每周的英语课程能够在多一些的话,学生的英语水平应该会有很大的提高。”杨茜说。

全国报刊英语研讨会走进贵阳

大连金普新区杨茜老师就行教学展示。

“作为东道主,同时作为贵阳示范课的展示老师,我们有机会与东部沿海的老师一起交流学习,对我来说是一次绝佳的学习机会,通过聆听他们的课程,对我以后的课堂教学有很大的启迪”。贵阳实验三小叶青青老师对这次交流感慨万千。全国报刊英语研讨会走进贵阳

第三实验小学叶青青进行教学展示。

全国报刊英语研讨会走进贵阳

大连贵阳两地老师就行深入交流

大连市金普新区教研员韩雪在交流时说,“贵阳与大连虽然远隔千山万水,但是二十一世纪英文报将两个城市连在一块,作为中国比较权威的英文学习报纸之一,二十一世纪英文报一直以其地道的语言,紧跟时代的步伐,还有新颖的选题让众多的学子从中受益。这张报纸也为我们课程资源开发提供了很好的素材。”

全国报刊英语研讨会走进贵阳

大连市金普新区教研员韩雪进行点评。

“贵阳市英语教研员孙媛表示,大连的教学理念先进,有很多地方值得贵州学习借鉴,希望这样的交流活动能够经常举办,让更多贵阳的老师能够从中受益。”

全国报刊英语研讨会走进贵阳

贵阳市英语教研员对报刊教学示范课教学进行点评。

全国报刊英语研讨会走进贵阳

参会老师就行课堂交流。

贵阳市第三实验小学校长刘慧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欢迎,她表示:“贵阳第三实验小学经过几代教师的辛勤努力,已经成为贵阳市较好的小学之一,同时,学校还加强英语文化建设。希望有机会与大连进行更多的交流。”(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