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蕴县:践行“两学一做” 党员夫妇为孩子献爱心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25 09:32:59
分享

为践行行“两学一做”活动精神实质,5月24日,富蕴县恰库尔图镇政协委员杰肯夫妇一大早就来到了镇幼儿园,给孩子们捐赠了价值2500元的八套儿童民族服装,提前祝福孩子们度过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正在为儿童节表演节目缺服装而发愁的老师高兴的接上了杰肯夫妇送来的服装,几位小朋友迫不及待的换上了心爱的服装,乐的在现场跳起了舞蹈,一个劲高兴地说:“谢谢,叔叔!谢谢,阿姨!”杰委员妻子努尔夏西说:“我们省吃俭用为孩子们做这些衣服,只想表达自己的心意,看着孩子们脸上的笑容我觉得真的很值得。现在全镇都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我们作为党员要以身作则,为社会献出一点爱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最后,杰肯夫妇表示:爱心衣服捐赠只是一个开始,他们将继续认真地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下去,心中时刻牢记党章,时刻以做合格党员来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行、学而用。(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