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梦苑”华侨华人创新创业聚集区正式落户长沙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25 09:09:47
分享
“侨梦苑”华侨华人创新创业聚集区正式落户长沙

长沙“侨梦苑”华侨华人创新创业聚集区揭牌仪式。

“侨梦苑”华侨华人创新创业聚集区正式落户长沙

项目签约仪式。

5月23日上午,“侨梦苑”华侨华人创新创业聚集区揭牌仪式暨项目推介会在长沙举行。此次活动由长沙市政府、湖南省外侨办、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主办,长沙高新区管委会、长沙市外侨办承办。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党组成员王晓萍,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许又声,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共同为湖南长沙“侨梦苑”华侨华人创新创业聚集区揭牌。来自海内外的侨界代表共3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在项目推介会上,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说,长沙将以“侨梦苑”落户为契机,把优化华侨华人创新创业环境作为打造竞争新优势的重要抓手,不断将“万侨创新行动”推向高潮。

     会上,湖南华腾制药有限公司医药生产研发基地、大国传奇(湖南)健康产业投资公司韩国脊柱医疗项目、全肽国际(湖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物医药多肽全库构建及新药研发中心项目、湖南艾黎欧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大型外宣纪录片《故事中国》项目共4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