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即将亮相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24 17:03:52
分享

无锡市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将于本月28日在无锡新吴区工业博览园开幕。届时,无锡百姓将在家门口就能方便买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产品。

据了解,该项目由是无锡市政府授权,由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政府牵头挂牌成立的大型进口商品集散中心,首期规划面积七万平米。先期亮相的是商品展示销售区,面积达一万三千平米。一期入驻的优传保税店、环球云汇、优乐淘、蜂槿、聚荟淘、德味、优家世界、贰千金、酩逸等十余个商家通过综保区专业核审、层层筛选,均为经营规模较大的优秀代理商、经销商,具有丰富的进口贸易经验,强大的海外采购能力,以保证直销中心商品的优质优价。

无锡市进口商品直销中心提供了非常丰富的精选货源,商品主要来自德国、法国、美国、西班牙、荷兰、意大利、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等三十多个国家,品类包括食品、酒类、家居生活用品、高档生鲜水果、化妆品、母婴用品、保健品、小家电、饰品等十余类两万余种产品,无论是网络爆红的马桶盖、电饭煲还是大众所熟知的经典品牌,无论是需求量大的母婴用品还是小众的精品配饰,在直销中心内均可购买到,商家还可根据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进行特别订购,通过强大的货源网络,最大满足消费者的采购需求。

此外,进驻无锡进口商品直销中心的大部分商家均同时开启B2B、B2C两种经营模式,不仅拓宽了无锡市进口商品的货源与采购渠道, 而且提供了很好创业平台,增加了商业经营者、普通创业者的商业机会。

未来,该直销中心还会逐步建设开放专门国家体验馆、海外厂家展厅、海外文化旅游服务中心、海外直营餐饮服务等项目,形成一个集商品销售、文化体验、旅游服务和餐饮娱乐的专业海外服务综合集群。(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