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帝旺凯悦酒店荣耀揭幕两周年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24 16:58:17
分享

在一片绿荫繁茂的景致中,飘来阵阵美食的香味,走进一看是茶汤、煎饼果子、拉面等各式天津风味的小摊,还有传统饮料调制的鸡尾酒。如此惬意的夏日时光,正是天津帝旺凯悦酒店举办的“天津帝旺凯悦酒店揭幕两周年暨天津凯悦品牌30年”庆典。

5月20日当晚,凯悦酒店集团领导从世界各地发来祝贺视频,亚太区集团总裁于德励先生(Mr. David Udell)说道:“天津凯悦是中国大陆凯悦酒店的根基,凯悦品牌也是天津国际品牌酒店的先驱。自1986年天津凯悦酒店开业,中国区的凯悦品牌酒店开始蓬勃发展,所以天津也是凯悦酒店品牌在中国大陆的起点。”

酒店总经理韩翟先生(Mr. Sidney Hardy) 寄语道:“凯悦酒店品牌在中国大陆、在天津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天津帝旺凯悦酒店也将继续秉承凯悦传统,为宾客提供正宗的款客服务,再创更多感动与辉煌。”

此外,居住在天津凯悦17年之久的忠实客人篠田親先生与三位凯悦老员工代表与各位来宾分享他们的凯悦情怀;河东社区党委副书记郭女士代表滇池里 社区针对“凯悦繁荣计划”对天津帝旺凯悦酒店表示衷心感谢。

1986年,凯悦酒店集团在中国内地首家酒店—天津凯悦酒店落户北方港口城市天津。作为天津首家国际品牌酒店,凯悦酒店成为了汇聚精英宾客之所的代名词,这里作为天津的窗口,曾是举办重大外事活动、接待名门政要的首选地,是享誉天津的城市地标。直至2009年,毗邻天津大光明桥的天津凯悦酒店由于装修暂停营业。

2014年5月20日,全新的天津帝旺凯悦酒店亮相河东区卫国道,标志着经典的凯悦品牌以全新的姿态荣耀回归津门。现代化的设计风格、先进的技术设备和豪华舒适的理念,天津帝旺凯悦酒店秉承凯悦殷勤款客的传统,将久负盛名的凯悦美食、优质会议、创意庆典、闲适自在体验全新呈现。

2016年5月20日,天津帝旺凯悦酒店荣耀揭幕2周年,传承天津凯悦品牌30年经典,续写中国大陆凯悦品牌30年历史。(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