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第六届校园英语文化艺术节完美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24 13:42:13
分享

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第六届校园英语文化艺术节完美落幕

丁幼新校长讲话。

为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英文整体素养,营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5月23日,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举行的第六届校园英语文化艺术节节目汇演完美落幕,通过形式多样的表演给学生带来了一场中西文化的试听盛宴。

在艺术节开幕式上,校长丁幼新用流利、纯正的英语致辞。她指出,英语艺术节有助于激发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分享英语教学成果,形成人人学英语的良好氛围,提高师生的英语水平和学校的办学品位。

为期三天的艺术节,学生们表演了动感十足的现代舞、悠扬动听的古筝独奏、自编自演的英文剧等节目,美妙动听的乐曲、活力四射的舞蹈、别出心裁的短剧、惟妙惟肖的配音,将演出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博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据悉,本届英语文化艺术节为期三天,除了节目汇演的形式,学校还将开展英文原版电影欣赏、英语阅读比赛、英语诗歌朗诵会、演讲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艺术节展示了新一代中小学生的多才多艺、活力四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阳光、多才、创新”的素质,还呈现了学校的英语教学特色,促进了中西文化大融合,奏响了当今素质教育主旋律。(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