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任命西蒙先生为行政总厨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24 11:12:06
分享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任命西蒙先生为行政总厨
来自意大利的行政总厨西蒙先生 La Gamba Simone

2016年5月24日,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任命来自意大利的西蒙先生La Gamba Simone为行政总厨。他将以其丰富的烹饪及餐饮管理经验,掌舵酒店由百余位厨师组成的厨师团队,以焕然一新的概念为本地食客带来不一样的用餐体验。

来自意大利的西蒙Simone拥有逾14年的丰富烹饪经验,其职业足迹遍布吉隆坡、意大利、瑞士、北京、深圳等地,在加入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之前他曾先后任职于多家国际知名酒店,并带领团队获得最佳美食餐厅及最佳酒店餐厅等奖项。

西蒙Simone的厨艺传承自他的爷爷,注重食物的口感和食材原汁原味的呈现,而他的父母亲分别来自意大利的北部和南部,所以热爱厨艺的西蒙Simone烹饪的菜式博采众长,在追求健康、原味的同时,多年旅居世界各地的工作经验又不断地赋予他灵感,让他的菜肴总是极具创造力且独具匠心。

任职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后,西蒙Simone将为酒店的辽咖啡、夏宫中餐厅、新鲜日本料理和大堂酒廊注入新鲜活力。总厨西蒙Simone将秉承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真诚的待客之道,为沈城的餐客带来焕然一新的体验。(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