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出缤纷”主题活动启动在即,525让世界看看你的颜色

来源:幸福网
2016-05-24 10:48:25
分享

“混出缤纷”主题活动启动在即,525让世界看看你的颜色

5月25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即将到来,值此之际,作为全球最大的由青年领导,并致力于为青年学生提供发展自身领导力的平台,AIESEC(国际经济学商学学生联合会)将在北上广深四个地区,联合五所高校共同打造“混出缤纷”主题活动,号召全社会一同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倡导年轻人好好爱自己,勇敢去混出属于自己的缤纷。

AIESEC关注青年成长、发展

AIESEC——国际经济学商学学生联合会,一个帮助青年人探索和发展领导力潜能的全球化平台,也是当今全球最大的一个非政治性的,由学生和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所独立运行的非营利性组织。在中国大陆成立10年以来,AIESEC也不断探索,希望能够通过各种尝试与实践,让每一个青年人都能拥有机会去发挥最大的潜能,使他们能够看到整个世界并做出改变。

青春就该“混出缤纷”

面对即将到来的就业难题,外界对自身的期待,以及各种人际、恋爱问题,正值青春的大学生也难免会困惑、迷茫甚至是焦虑。然而,作为拥有大把美好时光的年轻新世代,该做的是和自己的内心好好对话,勇敢去“混”,大胆尝试各种可能,拥抱多元,“混”出自己的缤纷不同面,让世界看到属于自己的色彩才是正确姿态。这也正是AIESEC发起“混出缤纷”活动所倡导的主张。

千人发表缤纷宣言 标榜年轻新态度

活动将邀请高校学生,号召他们将写有各种关于“混出缤纷”态度宣言的彩色贴纸,贴在绘有独角兽形象的大型展板上,让年轻大学生自己在“5.25我爱我”节日之际,共同宣告自己的人生态度,思考和领悟“混出缤纷”的多重意味。

AIESEC 将活动引入各大高校,正是想要借此次活动,向年轻新世代宣扬“混出我缤纷”的主张和理念,助力、鼓舞大学生们,好好和自己的内心来一场对话,“混出缤纷”让世界看到属于自己的色彩。

这次活动不仅体现出AIESEC在助力青年成长发展的愿景和理念,而且规模空前,将成为AIESEC在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以及成长上的又一次大动作。

青春就应该尽情享受生命这场冒险,勇敢去“混”、大胆去探索这个充满新奇的大千世界;乘着活力的翅膀,披着属于自己的斑斓色彩,纵情尝试各种可能,挑战极限,拥抱多元的自己,去追逐彩色的梦想。

525马上就要到来,对于“混出缤纷”你是否也有独特见解和态度宣言?加入“混出缤纷”活动,和众多年轻新势力来一场缤纷的狂欢吧!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