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喜来登酒店举行六周年庆典

作者:袁慧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24 10:40:04
分享

呼和浩特喜来登酒店举行六周年庆典

酒店经理林立森致辞

呼和浩特喜来登酒店举行六周年庆典

2016年5月21日晚,呼和浩特喜来登酒店举行成立六周年庆典。酒店经理林立森向现场嘉宾致欢迎词,“喜来登2020”品牌重塑计划也于当日启动。

“喜来登 2020”计划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于2015年6月初正式启动,该计划着眼于品牌在今后五年内的发展,共覆盖十大方面,主要包括新投资1亿美元打造聚焦于喜来登的市场营销活动;推出全新的品牌高端细分级别Sheraton Grand;不断对喜来登宾客体验进行创新;坚定不移地提供卓越服务;执行提升收益与盈利的各种举措,从而使业主和开发商受益;以及在2020年前,在全球各地新开150多家喜来登酒店等等。

呼和浩特喜来登酒店是喜达屋在内蒙古自治区开业的第一家酒店,自2010年5月8日正式开始营业至今已六年有余。此次的品牌重塑计划旨在集结企业的创造力和执行力,不断对喜来登宾客体验进行创新,确保在每一天、每一次、每一处都能为宾客提供卓越服务。(中国日报内蒙古记者站袁慧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