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山乳业2016第二届寻源之旅再启征程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24 10:31:50
分享

日前,由辽宁辉山乳业集团发起,2016第二届辉山乳业“饮奶思源-源来大不同”大篷车寻源之旅全国巡展活动,在沈阳辉山登仕堡牧场再启征程。

辉山乳业副总裁尹东利介绍,辉山登仕堡牧场是集“生产全过程监控、生产数据化管理、生产机械化作业程度高”的现代化高科技牧场。2015年第一届寻源之旅收官时,辉山乳业形象大使,中国著名主持人华少在此揭开了“好奶之源”的地标,见证了辉山乳业优秀的奶源建设体系。2016年第二届寻源之旅,亦选择“好奶之源”的登仕堡牧场作为首发地,再启征程。

2015年,辽宁省辉山乳业集团启动了横跨黑、吉、辽、津、冀、鲁、豫等7个省份,遍布38790公里的寻源之旅活动,介绍该集团“以源头为核心,建立可追溯的全产业链生产模式”。

在启动仪式的活动现场,“只有这里吃得到的牛芒炒酸奶”、“只有这里玩得到的牧场cosplay”、“只有这里拿得到的牧场伴手礼”等新奇丰富的活动体验,让孩子们在阵阵欢呼笑语中,参与并体会到了“源来真的是大不同”。

这些都将出现在2016年辉山大篷车的全国巡回活动中。2016年寻源之旅活动将在5月-10月在全国近200个城市巡回开展,辉山乳业也将在官微平台“辉山优品”中,实时预告活动线路及时间。

此外,在首发仪式上,辉山乳业展示了一系列创新产品,“饮奶思源”牛奶,以3.3克天然乳蛋白,刷新基础营养产品新高度;“花妖珍果蔬”,是辉山乳业联合花妖游戏动漫嘉年华联合发布的全新含有真正果蔬汁的乳酸菌产品,开创了乳品跨界营销新篇章;“杰茜牧场”“今小顺”、“谷物优衡”等系列产品也将随大篷车活动,陆续与全国消费者见面。

尹东利表示:“不论是基础营养、功能性产品,还是专属定制的牛奶产品,辉山都希望以可持续创新的思路开发高附加值的产品,以不断提升奶源环节的发展空间。”

辉山乳业品牌可以追溯到1951年,一直秉承“打造中国最值得信赖的乳品品牌”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中国乳品行业全产业链发展模式的探索,从源头解决乳品安全的核心问题,也创造了65年的安全零事故优秀成绩。尹东利表示:“奶源的高品质和安全性,对乳品行业尤为重要,坚守奶源建设、深挖乳品安全,是辉山乃至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之源。‘种好草、养好牛,产好奶’,简单九个字,却是辉山65年一直坚守,并将在未来持续提升和优化探索的企业发展战略,更是辉山乳业的品牌发展之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