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看鲁企”大型采访活动在山东济南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24 09:45:50
分享

5月23日,“创新发展看鲁企”大型采访活动在山东济南启动。

这一活动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省经信委、省国资委、省商务厅、省质监局、省工商联、省中小企业局等8家部门组织,来自中央驻鲁新闻媒体、香港媒体驻鲁记者站、山东省主要新闻媒体等6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这一采访活动旨在宣传山东省企业创新发展的新亮点、新成就、新经验,为山东企业创新发展创造良好舆论氛围。

自5月23日开始,80多名记者将用10天时间深入17个城市60多家企业,分别就国企改革、融入“一带一路”战略、共给侧改革、区域产业集群、企业文化建设等进行采访,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山东企业创新发展的独特魅力,深入挖掘山东企业创新发展的方法途径、体制机制,推出一批有观点、有思想深度的报道。(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