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新疆分公司员工餐厅第三届美食节盛大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23 20:15:57
分享

南航新疆分公司员工餐厅第三届美食节盛大开幕

南航新疆分公司员工餐厅第三届美食节盛大开幕

2016年5月23日中午,充满创意的水果拼盘,精致美味的自制糕点,诱人的冷菜拼盘,高超的食材雕刻,以及让人垂涎欲滴的地方风味主题系列热菜,让下班后进入餐厅的员工们眼花缭乱,有的拿着相机不停的拍照,有的端着托盘不停的挑选,这热闹的场面正是南航新疆分公司员工餐厅第三届美食节的现场。本次美食节以“方便快捷,健康好滋味”为主题,期望通过安全便捷的午餐推介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的午餐质量。

南航新疆分公司员工餐厅第三届美食节盛大开幕

在宽大的食品展台上,品种繁多的中西面点美食和精美细致的凉菜就摆放了满满的几大桌,菠萝酥、荷花酥、桃酥、披萨、蛋挞、黑森林蛋糕、麦香糯米烧麦、酥皮奶油泡芙等38种面点美食让人看上去赏心悦目,一口咬下去外酥里嫩,脆而不腻;香酥鲫鱼、老干妈兔丁、五香猪蹄、荞面芋芋、香辣面肺子等凉菜颜色金黄、香气扑鼻;粉蒸扇贝、小笼粉蒸仔排、馕饼炒烤肉、小笼粉蒸牛肉、黄豆山药煨肘子、元宝肉、歪嘴鸭、可乐鸡翅、老北京涮羊肉、干锅双菌、田园三宝等独具地方特色的菜肴让员工们在家门口就可以品尝到生鲜美味,水晶凉粉、水果果冻晶莹剔透,让人垂涎欲滴。琳琅满目的各色美食,不仅在视觉上让员工们口舌生津,食欲大增,吃起来更是各般滋味跳跃舌尖,挑逗味蕾。员工们在一饱眼福和口福的同时,纷纷赞叹饮食文化的博大精深,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美食节主题鲜明、品种繁多、风格独特,不仅是员工餐厅厨艺水平的一次成功的展示,更为员工们今后的饮食需求提供了更加多样的选择。(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