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城县征集“美丽霍城、和谐家园”摄影大赛作品千余幅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23 19:30:34
分享

由霍城县委宣传部主办的 “美丽霍城、和谐家园”摄影作品大赛圆满落幕。历时一年的摄影大赛作品征集经过,初选、筛选到资深专家评选,最终从来自疆内外189名摄影爱好者的1904幅作品中评选出137幅作品入围,并有37幅作品获本次大赛风光类和民俗类前三名奖项。本次摄影大赛的举办,旨在通过征集摄影作品的方式,充分展示霍城旅游资源和风光景色,进一步扩大霍城知名度。

据介绍,本次“美丽霍城、和谐家园”大赛参赛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5月15日,评选日期为5月16日至30日,布展准备时间为5月31日至6月8日。

6月8日,在中国·霍城第六薰衣草旅游节开幕前夕将在开幕式主会场--芦草沟科古尔琴薰衣草园作品展厅进行展出,并在开幕式上对获奖作者进行颁奖。

在薰衣草旅游节期间,对本次大赛征集入选的137幅作品将在各大景区展出,并印制摄影作品集作为旅游纪念品在各景区进行出售或作为礼物赠送参会嘉宾,在霍城零距离微信平台与新闻媒体进行公示。

据了解,本次参赛征集作品要求主题突出,主要以霍城风光民俗照为主,讲究用光和构图,单幅、组照(不超过15张),每人限投作品15幅。并要求对投稿作品只允许对影调和色彩等作适度调整,不得对原始影像进行合成。

本次摄影大赛评选特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自治区摄影家协会主席李学亮、江阴市摄影家协会、新疆自治区摄影家协会、伊犁州摄影家协会等资深摄影家对报送参展的1904幅作品进行评选,最终137幅作评入选。其中:一等奖2名,风光、民俗各1名;二等奖5名,风光3名、民俗2名;三等奖10名,风光7名、民俗3名;优秀作品奖20名,风光、民俗各10名。入选奖100名,风光80名、民俗20名。(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