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超级联赛(东莞赛区)开赛 容志行助力民间足球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23 15:54:35
分享

2016年广东足球超级联赛(东莞赛区)暨东宝床垫杯东莞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近日在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的国际标准11人制天然草足球场开幕。

该项赛事共有东莞东宝床垫队、广东海德队、东莞荣爱队和东莞MURRAYS队参与角逐,比赛采用11人制,将经过一个多月的比赛决出东莞赛区的冠亚军球队将代表东莞地区出战广东足球冠军联赛的片区赛。参赛球队除了决出冠亚军代表东莞出战城市片区赛外,还将评出最佳射手、最佳球队道德风尚奖等重要奖项。

在赛事的全省总启动仪式上,广东省副省长许瑞生,广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禹平,广州市足球协会主席谢志光等领导都对此赛事寄予厚望,希望这个赛事能够带动更多的民间人士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尽享足球乐趣!中国足球名宿、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容志行会长也希望通过赛事的举办来增加足球的正能量,推动广东的民间足球发展。(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邱铨林)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