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宝贝共同编制美好回忆 长春喜来登酒店为家庭打造亲子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23 15:10:56
分享

与宝贝共同编制美好回忆 长春喜来登酒店为家庭打造亲子活动

欢乐亲子时光。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您已经为宝贝准备好礼物了吗?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打造了“初夏の森林”动物主题亲子嘉年华活动将于2016年5月28日、29日快乐上演,让大朋友和小朋友们一起体验童年的乐趣,畅享天伦之乐。动物主题益智游戏及亲子活互动将贯穿整个活动,培养亲子感情、强身健体的亲子瑜伽及智能机器人现场交流,富于童趣的面部彩绘、神奇魔术、妙趣横生的小丑表演将让每个参加的家庭在欢声笑语中度过六一前夕难忘的周末。 

初夏来临,暖风徐徐,阳光煦暖,最适合小朋友们进行室外活动。在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空气清新、景色优美的湖畔花园里,一家人一起进行体验欢乐嘉年华。以森林为主题的精美现场布置,定会让小朋友如进入小动物的世界一般。面部彩绘环节将小朋友们装扮成他们最喜爱的小动物;与高智商的机器人互动,它将告诉小朋友好多动物的小秘密;益智游戏环节,家长将成为孩子最好的伙伴完成一个个挑战;亲子瑜伽让母子深情交流,提升参与者的运动智能及协调性;丰盛而营养的自助晚餐,让大小朋友在美食的世界大饱口福;当然还有小朋友最爱的魔术表演,卡通玩偶巡游及搞笑小丑节目。

参与活动的家庭还可以选择豪华客房套餐,并将欢乐继续参加次日的虎园探险环节。(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