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国区江苏赛区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23 13:52:07
分享

5月22日,由江苏拓佳文化传媒主办的第66届世界小姐大赛江苏赛区启动仪式,在玫瑰里桐画厅举行。江苏站主办方拓佳传媒总经理谢军、公益项目马背上的星星自闭康复发起人彭鹏、第65届世界小姐中国冠军袁璐,以及众多媒体共同参加了发布会。

为倡导世界小姐大赛坚持倡导“有意义的美丽”的理念,展现“中国江苏的心灵之美”,今年赛事主题为“苏风吴韵,美人如玉”。据主办方介绍,此次世界小姐江苏赛区更着力投入公益事业,与南京飞翔马马术俱乐部、南京碧桂园共同携手成立了马背上的星星自闭康复公益项目。自闭症康复是国际难题,困扰了人类70年。此次我们将以一种全新的康复训练体系帮助自闭症患者康复,全国招募20名自闭患者,开展每周5天的运动康复+全程营养康复+每周一次的家庭康复训练活动,让自闭患者通过马术运动活跃中枢神经、帮助提高修复能力、强大内心。

  目前江苏赛区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报名工作已于5月1日正式启动,符合条件的中国籍女性都可以通过“拓佳传媒”官方微信进行线上报名,参加世姐大赛。经过近4个月的海选和复赛,预计8月下旬进行江苏赛区决赛,获得三甲的佳丽将参加10月的中国区总决赛,荣膺“中国小姐”头衔的佳丽将参加年底的世界小姐总决赛,优秀的选手更有机会参加今年的米兰时装周。

世界小姐大赛始于1951年,总部在英国首都伦敦,是全球举办时间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最盛的全球年度文化盛事,如今这项全球顶级赛事已经历时66届,赛事覆盖全球110多个国家,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年度时尚文化盛典。每一届世界小姐获奖者都是杰出的女性代表,全球女性的榜样。2003年首度引进中国从那一年起,“世界小姐中国区大赛”已连续举办了12届,产生了以第57届全球总冠军张梓琳为代表的多位优秀的“中国小姐”。她们代表中国在世界总决赛中取得了不俗成绩,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东方女性的崭新风貌。(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