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将添一所国际化学校 远景规划投资8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23 13:42:33
分享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5月21日,上海知名国际化教育学校上海市同州模范学校在郑州市图书馆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将在郑州航空港区建设一所从幼儿园、小学到初中、高中的综合性国际化学校,远景规划投资8亿元。

据悉,上海市同洲模范学校是一家12年制基础教育的民办学校,拥有国内一流的教学水平和硬件设施,注重学生的个性培养和特色发展。上海市同洲模范学校国际班的合作学校是英国凡迪恩中学,英国凡迪恩中学是当地知名高级中学,其教师15%具有硕士学位,有4位博士导师,其在英国有着非凡的影响力。上海市同洲模范学校在英国设立海外学生管理中心(已获得中国驻英国领事馆批准),专门解决学生在英国的学业指导、生活服务、家长联络和升学咨询,保证学生在英国的学习质量,让国内的家长放心。

据了解,2015年4月,上海市同洲模范学校与河南金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署筹建河南同洲模范学校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将在郑州航空港区将设一所综合性国际学校。校园占地300亩,前期投资5亿元,远景规划投资8亿元。设置从幼稚园、小学到初中、高中的综合性学校,每个年级8个班,每班40人,全校人数在4500人左右,实现中小学教育全覆盖,并设有基础文化教育、传统文化国学班、国际课程班等。

此次,上海市同洲模范学校就同洲国际课程班面向河南中学生进行招生,为拓展河南考生考学途径提供了有效的尝试。(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