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东北公司助力第29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23 11:17:34
分享

中建三局东北公司助力第29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
中建三局东北公司青年志愿者与参赛选手合影

中建三局东北公司助力第29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

来自中建三局东北公司的选手获得全马女子组第16名

5月22日,第29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在大连东港商务区国际会议中心激情开跑。来自中建三局东北公司的15名运动健儿和近2.7万名国内外选手一起,奔跑在五月大连的美丽赛道上,领略浪漫之都,享受运动快乐。

本届大赛共设42.195公里全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半程马拉松,10公里健康跑和4公里迷你马拉松四种赛程,旨在满足不同水平的爱好者,倡导全民健身。作为首次组织报名参加的国际性赛事,东北全司共选派15名运动健儿,覆盖全部四种赛程。最终一名选手以三小时四十分十六秒的成绩获得全马女子组第16名,技惊四座。

中建三局东北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来,特别重视职工文体活动,由公司工会牵头先后成立篮球、足球、羽毛球、户外等多个运动协会,拨发专项经费,常态化举办各项职工运动赛事,鼓励和引导职工参与全民健身、享受健康生活。本次首次试水国际性赛事的“三局健儿闪耀大马”就是在公司户外运动协会的牵头组织下成功实施的。

同时,公司“十典九章文明礼仪队”160余名青年志愿者,也在赛道沿线设置了7个大型服务站和30个流动服务点,准备了功能饮料、矿泉水、士力架、水果及医药用品,中建三局青年志愿者的笑脸也成为此次大赛中的闪耀一环。(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