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网球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23 11:11:37
分享

 河北省网球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图为河北省网球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5月21日下午,河北省网球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来自全省11个地市不同行业的55人参加,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一致通过赵捷为河北省第四届网球协会主席。

河北省网球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图为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东奇(右)向省第四届网球协会主席赵捷(左)颁发证书。

据河北省网球协会主席赵捷介绍,目前河北省网协专设了裁判委员会、教练委员会、社会发展委员会、开发推广委员会5个专业发展委员会,为推广全省的网球普及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专业保障。目前全省已经建立6个市级网球协会,每年不断与中国网球协会,兄弟省市网球协会开展相互交流和比赛,充分发挥协会纽带桥梁作用,促进了广大网球爱好者水平不断提高。

多年来河北省网球协会以国家全民健身刚要为指引,把发展全省网球事业的着眼点,放到提高国民素质和全民健身活动上来,通过举办各种培训和多项赛事,使河北省成年人网球运动的普及率和比赛水平得到了明显提高。他们还积极配合国家网球管理中心青少年部做好网球进校园的推广活动。派专人到不同学校进行专业指导,在青少年中普及网球运动,培养网球爱好者。通过定期举办少儿短式网球教练培训班及少儿短式网球比赛,充分利用各地的网球协会和网球俱乐部,把进校园活动扎实的推进,努力创建一批网球传统项目学校。

我国十三五规划中明确提出“健康中国”,中国把全民健康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河北省网球协会多年来不断发展大众体育运动,使全省的群众性网球活动蓬勃发展,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网球运动健身活动中,河北省的网球爱好者正在快速增长。网球运动正以其独特的魅力和良好的健身作用,越来越多的被不同年龄和不同阶层的人群所喜爱。(中国日报河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