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米巧铭油画展暨世界经典名画展在大连开展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23 10:21:36
分享

作为第27届赏槐会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之一的“观·米巧铭油画展暨世界经典名画展”于5月22日下午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沃美术馆拉开帷幕。画展将持续至6月30日结束,展出作品200余幅,其中,米巧铭个人油画作品80余幅,西班牙艺术三杰毕加索、达利、米罗的作品120余件。

观·米巧铭油画展暨世界经典名画展在大连开展

米巧铭向来访者介绍作品(摄影宋伟)

米巧铭是大连籍杰出青年画家,毕业于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这是她首次在家乡举办个人画展,画展涵盖了“梵韵系列”、“京彩系列”、“静物系列”和“马头系列”的代表作品,全面展示了艺术家精湛的绘画技巧和杰出的艺术成就。

“世界经典名画展”集中展示了西班牙艺术三杰毕加索、达利和米罗的油画、版画、瓷盘等经典艺术品,其中,由俄罗斯藏家珍藏的两幅毕加索的2幅油画原作,更是首次向社会公开展出。

据了解,沃美术馆还投入巨资从国外引进了一批由各国艺术家临摹的世界经典名画,包括梵高、高更、伦勃朗、马奈和提香等艺术大师的经典作品。为增加参与和互动,届时还将举办“挑战大师,超越模仿——《中国国家艺术》世界名画创意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文化部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和大连市旅游协会主办,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艺术家委员会和大连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联合承办。(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