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大连国际马拉松非洲选手包揽男女全程前三甲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23 10:21:36
分享

   第29届大连国际马拉松比赛5月22日在大连开赛,非洲选手包揽了男女马拉松全程比赛的前三名。其中来自埃塞俄比亚的白基加(REGASA MNDAYE BEJIGA)以2小时17分51秒的成绩获得男子马拉松全程冠军;肯尼亚选手捷洛蒂奇(KIBARUS MERCY JEROTICH)以2小时40分16秒的成绩获得女子马拉松全程冠军。

   来自世界35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8个省、市、自治区和大连的26752名选手参加了包括男子和女子马拉松全程、马拉松团体赛、男子轮椅马拉松、男子和女子半程马拉松、男子和女子1公里健身跑、男子和女子迷你马拉松共8个大项14个分项的比赛。

   始创于1987年的大连国际马拉松赛是国内历史最为悠久的马拉松赛事之一。此次是大连马拉松时隔5年之后再次回到主城区举行。赛事的起点和全程项目终点均设在大连东港商务区国际会议中心。(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