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传奇》在威海华夏城正式公演

作者:鞠传江
2016-05-23 09:44:37
分享
《华夏传奇》在威海华夏城正式公演
 
《华夏传奇》在威海华夏城正式公演

5月21日,大型山水实景演艺《华夏传奇》秀在威海华夏城景区正式对外公演。

《华夏传奇》由华夏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春亭担任总策划、总编剧和总导演,是一部舞台效果震撼的大型实景演艺秀。由序幕和六章正篇组成,分别是天赐华夏、先祖部落、凤凰涅槃、八仙贺喜、盛世风情、龙的传人和天佑华夏。以华夏文明为主线,将后羿射日、大禹治水、嫦娥奔月等一系列人民群众耳熟能详的经典传说与高科技舞美相结合,巧妙地运用华夏城景区环绕四周的真实景观,打造出一场如梦似幻的文化盛宴,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

这一演艺秀将一面舞台一面观众的观演体验转变为中间是观众四周是舞台的全方位观演体验,打造了行走跨度达120米的看台,依靠背景的变化,不重复的展示全新的演艺环境,演绎一个个全新却又在内涵上相互联系的多剧目故事;充分利用了行走的大空间增加了整场演艺的表演空间,使舞美具有更大的展示空间,更具有新奇震撼效果。

据介绍,目前全国实景演艺市场众多,但是只有20%的项目盈利。华夏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春亭说:“期待这一演艺项目能够成为全国实景演出的佼佼者,成为山东旅游的高端品牌和名片。”(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鞠传江)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