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诞生互联网+汽修汽配产业旗舰平台

作者:刘明太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23 09:37:13
分享

中国诞生互联网+汽修汽配产业旗舰平台

5月21日,中国首家汽修汽配服务产业链及互联网共享经济平台——易配诚,在长春召开“平台上线启动仪式暨东北区业务全面拓展发布会”。众多汽修汽配行业领军人物、金融机构汇集一堂,共同解密共享经济汽配汽修生态体系,同时开启中国合伙人项目。

业内人士表示,易配诚获赞为汽修汽配界的“UBER”或“滴滴”,中国汽配汽修行业的原点,其上线启动仪式或成为汽修汽配行业与互联网结合的里程碑,它的成功举办,将成为中国汽车配件行业的一件极富意义的大事。

会上,主办方同时启动了PC网站、APP客户端及微信运行平台,并推出众多新功能。其中“询价助手”将会提供即时的配件需求与竞价信息,让汽配采购更加轻松、更加便捷。

易配诚CEO鲍炎焱表示,我们专注于互联网技术和B2B 交易平台,以实现共享经济服务模式为目标,是使参与各方达到合作互赢的商品交易及服务平台。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在节约成本、管理优化、拓展客户源等方面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带来优质的体验。

据了解,易配诚以服务终端汽修厂和优质汽配商为目标,整合了电商技术平台、金融支付平台和代运营管理平台,首创了“互联网+”汽修汽配企业经营链条的各关键环节的自由交易平台。它以汽修厂终端渠道网络、互联网技术优势和共享经济经营理念为依托,通过高利润空间产品及增值服务,获取平台利益的项目产品,真正实现了汽修汽配行业的合作共赢、利益共享。

“在互联网+大潮背景下,我们希望能帮助汽修汽配界整合信息,实现全网营销,并帮助相关企业实现精细化运营及智能化业务,并提供解决汽修汽配行业‘痛点’的全新方案。” 鲍炎焱如是表示。(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刘明太)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