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河之恋”520花火音乐节浓情上演 明星阵容强大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21 18:43:15
分享

“浏河之恋”520花火音乐节浓情上演 明星阵容强大
520花火音乐节在浏阳河婚庆文化园浓情开演

5月20日,由长沙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芙蓉区委、区政府、中广天择传媒、长沙交通音乐广播(FM106.1)、BIGRADIO 886联合承办的“浏河之恋”520花火音乐节在浏阳河畔的婚庆文化园浓情开演,此次音乐节是长沙首届浏阳河文化艺术节的系列活动之一。

首个以河道为主会场的花火音乐节

位于芙蓉区浏阳河畔的浏阳河婚庆文化园是众多青年伴侣浪漫婚庆的首选之地,也是见证无数爱情故事的幸福之地。520花火音乐节是结合“520网络表白日”的特别时间点,紧扣“浏河之恋”主题,在以浏阳河婚庆园标志性建筑——爱情城堡为中心轴的一公里区域,采用空中焰火、船只舞台、灯光作品交相呼应的形式,为市民呈现首个以河道为主会场的花火音乐节。

音乐会上除了大型声、光、电交织的万朵玫瑰花海、全城最大的“红桃心”楼宇投影外,最唯美动人的是浏阳花炮精心设计的天幕烟花秀。

明星阵容强大 ,万人为爱而歌

而在音乐、激光、烟花的衬托下,相继登场的明星阵容强大,均为歌坛实力唱将:韩国当红偶像歌手、嗓音沙哑独特的“炽烈金声”黄致列;纵横歌坛数十载,享有“中国摇滚女生第一女生”的“摇滚天后”罗琦;被众多粉丝疯狂喜爱与追捧的甜歌天后徐怀钰;曾为一代人演绎无数难忘金曲的金曲皇后高胜美;创造了Hi-Fi界销量神话的“人声低音炮”男低音歌唱家赵鹏;“小邓丽君”桐瑶等众多歌唱大腕,在现场分成两队PK,带领万人为爱而歌,致敬浏阳河、致敬浏阳河文化。

此次花火音乐会还组织了万人放飞发光气球、万人弹幕表白、万人跨屏大合唱等多种现场互动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打造了一场长沙音乐节史上最浪漫、最盛大的视听盛宴。(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