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智慧旅游亮相武汉电博会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21 18:28:45
分享

5月20日,2016第二届中国(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网络商品博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武汉市旅游局组织了武汉旅游一卡通、烽火众智、悠然自在、武汉美博等智慧旅游企业参展,展示武汉智慧旅游建设成果。

武汉智慧旅游展区以“智行千里 慧游武汉”为主题,全面展示了武汉智慧旅游成果。展会上,武汉市旅游局着重推出了旅游电子合同,游客在旅行社报名参团后,可通过手机电子签名、二维码查询和手机微信服务号技术手段,对电子合同进行验真和随时查阅。旅游电子合同的推出对游客的服务保障和旅游企业服务质量的提高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展会上,武汉市旅游局组织中国国旅(武汉)国际旅行社、湖北万达新航线国际旅行社、武汉春秋国际旅行社、武汉杨春湖旅游集散中心、武汉扬歌旅途国际旅行社共5家旅行社针对签订“武汉旅游电子合同”的游客推出了系列特惠旅游产品,最高优惠幅度达到600元/人,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的关注。

近年来,武汉市旅游局大力推进旅游“互联网+”和智慧旅游建设。据悉,武汉市已建成武汉智慧旅游数据中心,全市主要A级景区均已实现无线网络覆盖,武汉旅游官网、武汉旅游导览移动手机客户端、武汉旅游团队智能出行系统等各种智慧旅游应用均已上线运行,信息查询、智能导游、电子语音导览、在线预订等智慧旅游服务功能已初步实现,满足了来汉游客的相应需求。(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