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沙雕园独特住宿体验 可躺着看日出

来源:平潭时报
2016-05-20 10:28:32
分享

今年的“平潭国际沙雕文化节”,主办方已经投入建设了100余间沙管屋,为游客带来独特的住宿体验。

平潭沙雕园独特住宿体验 可躺着看日出

“平潭国际沙雕文化节”的沙管屋 

  平潭网5月20日讯 沙管屋即水管屋,是一种风行于台湾的特色民宿。近日,记者从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年的“平潭国际沙雕文化节”,主办方已经投入建设了100余间沙管屋,为游客带来独特的住宿体验。

  “这些沙管屋最大的特点在于,面朝大海,游客们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赤朱丹彤的日出。”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沙雕文化园负责人林美兰说,“龙凤头沙滩一直是平潭看日出的一个最佳地点,这里的日出美景也可以称得上是平潭旅游的一张名片。”

  沿着绵延的银色沙滩,打开窗就是蔚蓝的大海和咸咸的海风,除了欣赏日出,游客们还可以在夜里聆听潮涨潮落的动人音律,观看一望无际的漫天星斗,享受最清幽宁静的仲夏之夜。

  这些沙管屋,小而精致,面积约为4平方米。虽说面积小,但里面的设备一应俱全,床铺、空调、门帘,基本的住宿设备一样不少。它不仅可以保证游客个人的独立空间,也可以给他们带来舒适的住宿感受。主办方还将这些沙管屋涂成不同的颜色,称之为“七彩沙管屋”,使它的外观更具吸引力。

  据了解,这些沙管屋一般能住一至两人,价格在200元到300元不等。“目前这些沙管屋已经可以接待住宿,我们也希望这样有特色的房屋能给这届沙雕文化节带来更大的不同。”林美兰说。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