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最美”成为一种力量 我省25户家庭获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来源:吉林日报
2016-05-20 10:09:27
分享

本报讯(记者王超)日前,全国妇联在北京举行2016全国“最美家庭”揭晓暨全国五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我省潘玉兰等25户家庭荣获全国“最美家庭”,张敬华家庭、张宝艳家庭、金美兰家庭获“第十届全国五好文明家庭标兵”称号,王静贵等25户家庭获“第十届全国五好文明家庭”称号。

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开展以来,从社区村屯到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部队,一场发现美、传递美的接力在我省城乡之间展开。省妇联相继开通网站、微博、微信等多种渠道,活动覆盖面不断拓展,社会参与度越来越高,一个又一个“最美家庭”及其感人的故事不断涌现,一大批生动可亲、真实可信、优秀可学的最美家庭脱颖而出。各级妇联立足基层,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寻找活动,让“最美”成为一种力量,点燃城乡居民的参与热情,各地群众也纷纷在寻找中认识了家庭美德对个人幸福生活、对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作用,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成为引导群众自觉接受家庭道德教育、提升家庭文明程度的实践过程。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