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中国旅游日来凤推出“感恩武汉,来凤有约”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20 09:22:51
分享

今日上午9时, 湖北省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来凤举行。活动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文明办、湖北省旅游委主办,州委宣传部、州文明办、州旅游委协办,来凤县委县政府承办。

省旅游委副巡视员刘晗、省旅游委市场处调研员姚明喜,武汉市旅游局调研员葛名芬,恩施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马尚云,恩施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国庆,州旅游委主任杨跃红、副主任胡福先,来凤县领导向军、包首玉、傅浩、向家林等出席启动仪式。

在雨中,欢快而又壮观的来凤摆手舞队表演了土家摆手舞,好客土家人,摆手迎天下。来凤因凤凰飞临的传说而得名,位于鄂湘渝三省交界的节点,是“中国原生态摆手舞之乡”、中国土家族第一县、中国第一个跨省经济协作示范区。

在启动仪式上,包首玉介绍在省州各级各部门大力支持下,在武汉市旅游局十五年来的真情帮扶下,来凤旅游从无到有,开始起步,发展态势良好。为感谢社会各界对来凤旅游发展的支持,今年我们推出了“来凤旅游年卡”和“感恩武汉,来凤有约”两大行动。来凤旅游年卡是我县在全州率先推出的包含县内所有收费景区的统一年卡,是一项面向市民的惠民政策,每年市民一年只要100元,可不限次数地在县旅投公司管理的景区游览,年卡将于6月20日正式发售。“感恩武汉,来凤有约”活动,10月10日前武汉市民可凭身份证免门票游览县旅投公司管理的景区。

向军介绍,“在来凤你可随时随地说土家语、唱土家歌、跳土家舞、看土家戏,还可吃土家饭、穿土家衣、住土家楼、购土家物,尽享土家人的浓郁风情。”开放、包容,文明、现代的来凤,将张开热情的怀抱,欢迎全省和各地的宾朋!

据悉此次活动围绕5.19“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主题,来凤持续开展杨梅古寨花海开园、“爱旅游、爱来凤”摄影大赛、“喝金祈藤茶,游美丽来凤”、“武陵山杨梅文化旅游节”和“晒赛文明 为中国加分“文明旅游公益行动、团队文明旅游行前教育、文明旅游培训、A级景区文明旅游行动等十大活动。(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