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经济区举办“科技周”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19 17:30:07
分享

根据国务院批复,每年5月第三周为全国科技活动周,2016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于5月16-24日举行,主题为“创新引领 共享发展”,为配合全国及我市科技周活动,空港经济区从创新创业、知识产权和科学普及等方面组织了多场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5月18日,空港创业中心聘请专业讲师举办了以“成长型企业如何快速提升企业价值”为题的“创业大讲堂”沙龙活动,讲师从“怎样高效创造价值?”、“如何洞察价值增值过程中的问题与风险?”等问题入手,为初创企业传授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帮助企业化解棘手问题。

5月19日,空港科技局以“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战略”为题,邀请天津大学、中国知网等专家围绕“专利法改革方向”、“专利检索分析”等内容,为区内科技企业分享相关知识。

5月20日,空港科技局、企业协会、社区办面向全区企业和社区居民,组织参观科大讯飞和华大基因展览馆,普及最新语音科技成果,开办基因科技造福人类健康讲座。(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