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进社区公益活动”在津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19 17:30:07
分享

日前,“河东区旅游文化进社区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市棉三创意街区1921展厅举行。

该活动由天津市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北中国际旅行社、天津北中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旨在加速推进天津市河东区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促进群众文化工作与旅游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深化文化惠民服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天津市河东区各个街道办事处及社区居委会的大力支持。活动前期,在河东区140多个优秀社区配套安装电视机,利用电视平台播放旅游法律法规、旅游出行、旅游安全、旅游攻略等相关内容,后期还将深入到各个社区,开展旅游知识宣传、旅游知识讲座、旅游体验等多项文化活动。

“旅游文化进社区公益活动”是天津市河东区贯彻落实旅游业发展“515战略”,紧紧围绕“文明、有序、安全、便利、富民强国”5大目标开展旅游活动的创新举措,也是将群众文化与旅游文化相融合,加快构建河东区现代化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着力打通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的一项具体工作。活动的开展将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的文明旅游意识,提升群众的整体文化品位和生活质量,也使社区居民在旅游活动中增长知识、开拓视野、陶冶情操,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在河东区形成全民参与、全民受益的良好局面。(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