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船吧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上股交挂牌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19 16:38:17
分享

近日,经汉威财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引荐, 成功推荐北京上船吧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企业代码: 209662,登陆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股权报价系统,顺利迈出与资本市场对接的第一步。

北京上船烤吧餐饮有限公司,集科研、制造、门店直营、连锁加盟、行业咨询、营销培训、策划推广、创业服务于一体,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体现了强大的综合实力和科学的生产发展结构。上船烤吧致力于餐饮运营新体验、新模式探索,拟计划在中国华东、华西、华北、华中、华南五大区域分别设置总部,在不断对区域市场加深拓展的同时,兼顾创造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让终端消费者享有更优质的餐饮产品和消费体验;带领众多怀有创富梦想的有志之士实现人生价值,尽最大努力为合作商提供全面无忧的服务,让美味投资者实现创业成功,获得应有回报。

上船吧正集中优势资源,推动一家懂你的烤吧——上船烤吧享誉中华,影响全球,大放异彩,取得独一无二的行业地位和长远发展的持续能力。(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