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论坛将于6月底在晋江举行

来源:晋江新闻网
2016-05-19 16:34:43
分享

晋江新闻网5月19日讯 昨日,晋江市召开了第六届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论坛筹备工作会议。

据了解,本届论坛以“通过跨境电子商务实现普惠贸易”为主题,包括主论坛、晋江分论坛、联盟第二届专家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欢迎宴会、参观考察等多个活动环节,将有300多位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专家学者来晋江参会。

在筹备工作会上,晋江市市长刘文儒指出,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论坛是当前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电子商务论坛。本届论坛在晋江召开,是提升晋江城市品牌,推动晋江电子商务尤其是跨境电商快速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难得机遇。特别是面对国内外严峻的经济形势,电子商务这种“指尖上的贸易”作为经济新风口,将有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改革,帮助企业找到新的增长点,重塑信心。

刘文儒要求,要加强领导,精心筹备,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职责分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精打细算,严格按照“八项规定”的要求办好活动;要用国际化的思路、国际化的视野,搭建具有晋江特色的国际化电子商务研讨交流平台,充分展示晋江良好的城市形象,将其办成一流的国际化论坛。

晋江市副市长丁峰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