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大快递(电商)物流产业园落户盘山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19 15:37:49
分享

全国最大快递(电商)物流产业园落户盘山

申通快递有限公司物流园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5月18日,国内快递龙头企业之一——申通快递有限公司物流园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这一物流园区项目落地开工,标志着盘山县在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这是盘山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贯彻落实省委“五个必须”、市委“四个着力”全链条部署,全面提升我县现代服务业综合实力和水平的重大举措。

园区位于京哈、丹锡两条高速公路网络节点处,最近高速路口经城际环路4.5公里即可到达,2小时货运实效圈辐射全省,4小时货运实效圈辐射东北三省、京津冀、内蒙等地,陆运资源得天独厚。园区规划面积2.61平方公里,总投入27.65亿元,其中基础设施投入12.23亿元,可达集路网、通讯等为一体的“九通一平”标准。

园区项目分两期建设,待全部完工后,可形成集快递物流区、仓储物流集聚区、物流运输保障区、综合电商服务区、物流商业配套区、电商产品组装加工区六大版块及附属设施区为一体的有机体系,以实现围绕快递、电商、物流为主体的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汇集上下游产业融合,实现完整产业生态圈,进而形成全新的发展动力。(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